当前位置:

湘西州第一时间落实乌兰巡河交办问题

a.marked.jpg

邓为民针对交办问题整改落实作指示。

b.marked.jpg

邓为民在泸溪县万祥砂石码头检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湘西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国文 记者 向奎)7月16日,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怀化市主持召开了沅水干流省级河长会议,对沅水干流河长制工作提出了“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纪律”抓实工作的要求,并向相关市州交办了巡河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乌兰副书记沅水干流巡河会议精神,及时监督检查交办湘西州两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湘西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邓为民于7月18日下午带领州河长办、州水利局及相关部门到沅水干流泸溪段水域进行巡河,实地对浦市大堤灾后重建、非法码头处置以及河道日常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泸溪县委常委会议室对乌兰交办的巡河问题下达了督办函。

州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州水利局局长彭武学宣读了乌兰巡河问题交办单和州河长办下达的督办函,要求泸溪县必须按照问题清单尽快查明问题原因,迅速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及时落实整治整改,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他还对全州半年河长制工作督查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邓为民要求,一定要深刻领会河长制工作内涵,部门之间必须要相互配合,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河长制工作的重视力度,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要落实好河长制工作职责,根据党委政府赋予的工作职责认真抓落实,积极做好工作协调。要加强督查检查,要做到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成效,以推动湘西州河长制工作“见河长、见行动、见成效”。他强调,对于乌兰沅江巡河交办问题,要高度重视,交办问题既是河长制工作落实问题又是环保问责问题。要落实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要依法依规整治到位。要对交办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对沅水流域泸溪段的专项整治,要加快建立与辰溪县联合执法机制,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泸溪县委书记、第一河长杜晓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及时落实整改责任,分别由分管水利和交通的两位副县长抓好两个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整改整治到位,县委县政府马上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及时督查督办,确保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7/19/1705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