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2.jpg

挂牌仪式现场。

4.jpg

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3.jpg

参观新办公场所。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湘西经开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再贵,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广宇,湘西经开区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党群部部长黄艳珍出席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覃泽宇主持挂牌仪式。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全体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及部分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上午10时,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杨再贵、罗广宇为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罗广宇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对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对湘西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有关部门、广大纳税者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罗广宇希望,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全体人员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念永葆初心,以不懈的奋斗推进改革,以出彩的作为书写历史,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开创新时代、新税务。

陈文君指出,2011年以来,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按照州级税务部门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认真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求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改革平稳推进、机构平稳合并、职能平稳组合、人员平稳过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在我区落实到位。要优化税收环境,确保服务水平;要坚持依法征税,科学兴税;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改革无缝对接;要注重内部协作,实行挂图作战,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不留盲区,圆满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为确保此次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湘西经开区国税局、地税局已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原湘西经开区国税局、地税局承担的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来源:湘西经开区办公室

作者:胡大湘 王雪欧 聂亮

编辑:李艳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