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2018年优秀团干培训班结束

2.marked.jpg

 参观青年创业能手宋新安果园。

3.marked.jpg

参观塔卧湘鄂川黔纪念馆。  

4.marked.jpg

 湘鄂川黔纪念馆前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7月28日讯(通讯员 涂孝辉)27日下午,永顺县2018年优秀团干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对2017年度全县先进团组织、先进团干部及本次培训班中的优秀班干、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至此,为期五天的培训正式结束了所有课程。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永顺团县委在理论课程的基础上,安排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课程,理论课程与户外拓展相结合,全面提升团干部综合素养。培训中,永顺团县委邀请永顺县委党校专家学者聚焦中央一号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政策蓝图,团十八大的精神和习总书记7·2讲话重要精神,接受禁毒教育,梳理了全团工作工作重点,全面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加深了他们对于大政方针和基础团务知识的理解,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出了方向,点明了要点,奠定了理论基础。

 参训学员陈静表示,这次培训理论课程紧跟现实热点,加深了大家对党和国家政策,团的知识和工作重点的理解和把握,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第一次参加培训的教师龚敏慧表示,讲师们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身边小事解读大政方针,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不仅收获了丰富知识,对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也带来了很多启发。

在紧锣密鼓的培训中,永顺团县委根据团员干部思维活跃、积极进取的性格特征,安排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户外拓展课程,加深学员感悟,提升综合素养。户外拓展的第一站来到了有“江南延安”之称的红色塔卧,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革命遗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亲身感受革命先烈的步履维艰和壮志豪情。

在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宋新安的创业基地,学员们一边在漫山遍野的果树中参观,一边听取宋新安感人肺腑的创业故事,真切感受到永顺青年坚强不屈、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对青年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交流会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红色塔卧感受到了先烈情怀,在宋新安身上则看到了青年人的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继承弘扬革命精神,学习宋新安体现出的青年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活学活用、开拓创新,为团组织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7/28/2909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