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第21次湘西州委常委会会议

111111111.jpg

第21次湘西州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2222222.jpg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西8月8日讯(团结报记者 符晓鸣 李明潇 摄影 张鹏)8月5日,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21次州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湖南省的反馈意见》和王鸿津同志讲话及杜家毫同志表态讲话,研究湘西州有关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叶红专指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州委常委要以上率下,带头重温学习,认真领会“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实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组织学习《湖南日报》系列社论,在全州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习总书记对湘西州的关怀厚爱。

叶红专就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检验。要认真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到湘西州的有关问题,从思想上深刻剖析原因,从行动上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全州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共同推动巡视整改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决不允许“新官不理旧账”,决不允许推责卸责,决不能让问题“击鼓传花”。要全面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转变发展理念,严格控制政府投资,调整优化投资结构,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千方百计做好在建项目的资金筹措工作,积极对接省“五个100”项目建设,以“产业四区”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培育壮大实体经济,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债务风险管控,清理整顿融资平台公司,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提高脱贫质量。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以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为主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有针对性的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回头看”,做到个案问题限期整改、共性问题专项整改,注重把巡视整改与标本兼治结合起来,确保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8/08/3174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