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六名优秀团干在复旦大学接受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1.marked.jpg

学员们参观中共一大旧址。

??2.marked.jpg

学员们认真听课。

红网时刻湘西8月28日讯(通讯员 涂孝辉)8月19日至25日,永顺县六名优秀团干部参加由济南市历下团区委组织的共青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国著名学府复旦大学接受现场教学和理论教育。

学习期间,复旦大学专家教授根据新时代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及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特征,科学安排了“情绪释放与心理压力缓解”“高绩效干部队伍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群团改革背景下的共青团工作模式创新与团干部能力打造”“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中国大战略”“十九大、两会精神解读”等专业课程,解读新时代重要精神,聚焦团干部能力提升,针对性解决团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新时代团干部成长奠定理论基础。同时,参训学员还实地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田子坊、8 号桥海派文化、上海创意产业发展园等地,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精神和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以精神武装自我,以发展鞭策自我,学习先进经验、锤炼革命初心,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济南市历下团区委与复旦大学联合主办,培训过程中,永顺县优秀团干与历下团区委优秀团干同吃同住同学习,不仅学到了丰富知识,也从历下区团干部身上学到了许多先进工作方法。永顺团县委副书记刘桢表示,本次学习不仅让自己学到了历下区团干部认真对待学习、严肃对待工作的优良品质,更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收获十分丰富。永顺县两岔乡团委书记龙滢升认为,本次培训课堂收获大、现场感受深,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从事共青团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今年七月,永顺县团县委在湘西团州委的带领下,赴济南市进行考察学习,并与济南市历下团区委达成对接共识,签订了公益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本次培训是双方对接教育培训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按照协作框架协议内容,从公益助学、脱贫攻坚、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更多对接工作,助推永顺县群团工作进展,加快脱贫攻坚进程。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8/28/4434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