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湘潭·永顺人才大楼”揭牌

4.marked.jpg

“湘潭·永顺人才大楼”揭牌仪式举行。

5.marked.jpg

与会领导参观人才大楼青年人才之家。

红网时刻湘西8月30日讯(通讯员 孟春绒  瞿晓华)湘西州永顺县溪州新城,两栋崭新的楼房上,“湘潭·永顺人才大楼”几个大字格外醒目。今天上午8时30分,简约的揭牌仪式举行。

湘潭市绩效考核办主任唐安波,湘西州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黄勇,永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乔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蒋文武,县长助理刘电波等出席。

李延堃指出,为更好地服务人才,一要立足服务,强化保障。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人才在工作、生活、娱乐、成长等方面的现实需求,提供优质的入住环境和后续服务。二要立足管理,完善制度。在大楼使用过程中,管理方和入住人才要集思广益,积极探索科学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模式、丰富业余生活、延伸工作手臂。三要立足交流,推动发展。“湘潭·永顺人才大楼”是永顺县推动人才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人才大楼为依托,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永顺。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湘潭·永顺人才大楼”宿舍楼以及娱乐区,实地感受永顺县委县政府对引进和培养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湘潭·永顺人才大楼”是湘潭对口帮扶永顺的又一扶贫成果,共计投入资金175万元,其中湘潭市投入扶贫资金80万元。

据悉,人才大楼共两栋176套住房,每套建筑面积约56平方米,配备了实用家电家具。一楼设有健身房、青年人才之家、会议室、图书活动室等,为来永顺县创新创业各类人才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8/30/4492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