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湘西州工商联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举行

1536230512313_meitu_2.jpg

济南市•湘西州工商联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吉首举行。

1536230527580_meitu_3.jpg

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讲话。

1536230541546_meitu_4.jpg

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道国讲话。

1536230571232_meitu_5.jpg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主持会议。

1536230584042_meitu_6.jpg

两地对口区县工商联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湘西9月6日讯(记者 李艳华)9月6日,济南市•湘西州工商联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吉首举行。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道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济南市对口帮扶湘西州视频记录片、《开放湘西投资热土》专题宣传片。

董怀敏表示,湘西是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首倡地,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区,是一个自然资源极为丰富的地方,是一片开发开放、产业兴起的热土。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济南市湘西州工商联系统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的作用。自建立扶贫协作结对关系以来,济南市工商联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对接早、行动快、措施实,扶贫协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济南市的企业要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立足两地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现实条件,确保两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两地企业要借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机遇,发展壮大。组织和鼓励引导济南市民营企业到对口扶贫协作县开展合资合作、投资办厂、传授技术。

王道国表示,济南市工商联一行来到湘西州开展扶贫对接考察暨缔结友好商会签约活动,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为政府、企业牵线搭桥,寻找合作项目,助力湘西州发展脱贫。截至目前,两地已开展了形式多样、广泛全面的项目对接合作,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建议,两地工商联深化部门合作,助力精准脱贫;加强实质交往,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加强互动合作,支持对方会务开展;加强联络沟通建立经常联系制度;为两地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再助力。

济南市和湘西州区县工商联负责人、企业家作交流发言,两地对口区县工商联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济南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参观了湘西州博物馆和非遗馆。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06/4514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