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九届民运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龙山召开

11.marked.jpg

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举行。

2.marked.jpg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讲话。

3.marked.jpg

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致辞。

4.marked.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作运动会筹备工作报告。

5.marked.jpg

徐克勤(右三)一行在高级中学体育馆实地察看闭幕式场馆。

 红网时刻湘西9月7日讯(通讯员 张军)9月6日,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龙山县召开。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健全主持。

会上,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作运动会筹备工作报告,徐克勤对运动会相关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云表示,在岳阳市举办的省第八届民族运动会闭幕式上,龙山县庄严地接过了2018年省第九届民族运动会会旗,这是省民族运动会第一次在县级城市举办,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县各族人民的期盼,承办好本届省民族运动会,是龙山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省州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龙山县秉承“当好东道主,办好民运会”的理念,将承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举全县之力、汇全县之智,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确定在龙山举办以来,省州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多次现场指导。龙山县委、县政府将承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动员全县上下积极参与,目前,竞赛表演、开闭幕式、食宿接待、宣传安保等工作已基本就绪。

徐克勤指出,自第一次筹备工作会以来,省委、省政府加大了对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的领导,省直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督促指导和协调服务工作,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特别是龙山县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届运动会规模空前,31个代表团共2623人(其中运动员1984人),比上届增加518人。场馆建设、开闭幕式、赛事组织、人员培训、安保接待、宣传策划等工作稳步推进,电力通信、供水、车辆、医疗卫生等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城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充分体现了龙山县委、县政府办好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决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展示出了“当好东道主、办好民族运动会”的巨大热情。

就下步组织筹备工作,徐克勤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优化组织方案,进一步提高办会服务水平;要加快场馆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设施;要突出民族文化特色,彰显民族体育的风采和魅力;要抓好宣传报道,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氛围;要强化安保措施,全力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举办。

徐克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以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最后阶段的组织筹备工作,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团结、圆满的民族体育盛会。

省民宗委、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全省14个市(州)各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各比赛项目裁判长、副裁判长、编排长,龙山县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一行还对开闭幕式场馆、比赛场馆和各代表团驻地宾馆进行了实地察看。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07/4516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