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果王猕猴桃果汁被选中为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唯一饮品

??1.jpg

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举行。

??2.jpg

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宴会现场。  摄影 张必闻

??3.jpg

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欢迎晚宴。

??4.jpg

湘西老爹果王NFC猕猴桃汁成为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唯一指定饮品。

红网时刻湘西9月7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9月6日,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隆重开幕,非洲有关国家政府代表、有关国际及区域组织代表、中国有关部委代表等400余人与会。

本届论坛由中国财政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共同主办。围绕“深化对非投资合作、创新推动中非可持续发展和共享繁荣”主题,论坛将开展政策对话、分享投资经验、探讨合作商机,进一步凝聚共识,为中非投资合作开创新局面。论坛将举行至9月8日。

湘西老爹生物有限公司的果王NFC猕猴桃汁出现在了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的餐桌上,一连三场重要宴会“国家开发银行推介午餐会”“世界银行推介午餐会”和“欢迎晚宴”都指定果王NFC猕猴桃汁作为唯一饮品。

老爹果王NFC猕猴桃汁通过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主办单位的层层审核,最终因其健康与口感兼具脱颖而出,成为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唯一指定饮品。

老爹果王NFC产品是湘西老爹生物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湘西老爹生物有限公司位于湖南吉首市,是全国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厂家,它所在的武陵山区是猕猴桃的原生地。

NFC是“非浓缩还原”的英文缩写,代表的是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甚至不添加水的百分之百纯果汁,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鲜果的口感和营养成分。老爹果王NFC产品采用的是冷链模式,全线低温无菌,以保持新鲜。目前,老爹果王NFC产品分为绿心猕猴桃、猕猴桃加芒果、猕猴桃加杨梅这三种鲜榨纯果汁。

下一步,老爹生物有限公司将扩大生产,修建厂房,并在湘西所有的旅游黄金点销售猕猴桃果饮,让越来越多的人品尝到湘西的猕猴桃。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07/4517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