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2018年应征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1.marked.jpg

龙山为2018年应征新兵举行欢送大会。

2.marked.jpg

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蔡龙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

3.marked.jpg

龙山县人武部部长赵银河对新兵提出希望。

4.marked.jpg

为新兵佩戴红花。

5.marked.jpg

该县党政军领导、驻地民兵、各界群众和新兵家属前来为新兵们送行。

红网时刻湘西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军 毛绪军)9月9日下午,龙山县人武部院内军歌高奏、锣鼓锵锵,龙山县2018年新兵欢送大会在这里举行。140名应征入伍新兵胸戴红花,整齐列队,该县党政军领导、驻地民兵、各界群众和新兵家属前来为他们送行。

红旗招展中,一个个稍显年轻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兴奋、骄傲和自豪;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群众送子参军的热情。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的龙山籍新兵彭鑫难掩激动之情:“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祖国的信任,一定会安心军营,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为国家更加强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作为军属,我们一定不以“军属”自居,不向组织和地方领导提要求、添麻烦,坚决当好模范军属。我们会更加自觉遵守国家的法纪法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诚信务实、无私奉献,当好合格公民。”欢送大会上,新兵家长代表胡安成的表态掷地有声。

龙山县人武部部长赵银河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提出希望,希望新兵们始终牢记主席号令,积极投身强军事业;始终牢记从军初心,永远坚定无悔选择;始终牢记军人职责,矢志不渝军营建功。

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蔡龙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们表示感谢。蔡龙指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新兵家长们把优秀的儿子送进了军营,这是他们的光荣,也是全县的荣耀。他希望应征新兵充分发扬老区人们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龙山县委、县政府一定切实抓好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搞口头承诺,把党、国家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军属家庭,不断巩固发展全县拥军优属的丰硕成果。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龙山县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兵役工作,18岁男性青年兵役登记率为100.1%,适龄青年网上报名956人,其中大学生126人,高校新生100人。经过严格挑选,该县从中确定了140名优秀青年走进军营履行兵役义务,兵员质量较往年进一步提高。这些新兵将被分配到西藏、南京、青岛、云南、新疆等驻地部队服役。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0/4521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