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往的生活 湘西的神韵”宏大广场招商发布盛典举行

??1.marked.jpg

美轮美奂的现场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9月11日讯(记者 李艳华)9月10日晚,“向往的生活 湘西的神韵”宏大广场招商发布盛典在湘西经开区举行。宏大广场将作为吉首商业标杆和城市名片,满足人们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消费需求。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德胜、副处级干部黎楚定出席,湖南省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士钧致辞。

??2.marked.jpg

湖南省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士钧致辞。

徐士钧表示,宏大广场是一个规划超前、档次超前的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它地处吉首武陵山大道城市主干道与丰达路交汇处,项目周边单位、文化广场、学校、医院、五星级酒店等配套齐全,乃当之无愧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占地2.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1-4层为约5万平米城市型购物中心,5-24层为精品公寓。项目集品牌服饰、精品超市、儿童王国、美食天地、文化影城、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城市型商业综合体。

??3.marked.jpg

宏大广场与建设公司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签约。

??4.marked.jpg

宏大房地产公司与银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盛典现场,举行了大规模的签约仪式。宏大广场与建设公司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签约;宏大广场开发建设和后期运营提供金融支持的五大银行与宏大房地产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以湖北家联商贸有限公司、乐翻天儿童乐园、中影国际影院、株洲服饰联盟为代表的主力品牌商家与宏大广场签约。

??5.marked.jpg

现场活动。

最后,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德胜、副处级干部黎楚定,湖南省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士钧、董事刘顺杰和吕健、总经理陈观爱共同完成招商发布盛典启动仪式,开启吉首体验购物新时代,成就吉首新商业格局。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1/4527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