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警方抓捕在逃人员时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image001.marked.jpg

嫌疑人张某磊被抓获。

红网时刻湘西9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慧 黄煌)9月10日,龙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捕一名在逃嫌疑人时,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刑事拘留1人,移送永顺县公安局1人。

  2018年9月8日,龙山县公安局接永顺县公安局协查,协助抓捕1名流窜在逃人员张某利(男,29岁,永顺县万坪镇人)。接协查后,刑侦大队侵财中队协助抓捕,经过摸排,于当日下午在民安街道办事处街心花园一居民小区内成功将该在逃人员抓捕归案,随后,张某利被顺利移送永顺警方。

协助抓捕任务到这里本该结束。

侦查民警却于9月9日7时许,接到一起入室盗窃报警,称其放在民安街道办事处街心花园家中几十条香烟于9月8日被盗,被盗香烟总价值约6000余元,请求调查处理。

经过民警初步调查,发现入室盗窃案的案发时间、地点与抓捕在逃人员的时间地点 “重合”。这让案情有了突破口,会不会是张某利所为?为了证实心中的疑惑,侦查民警立即赶往永顺县公安局对张某利进行突审,经过证实龙山的案件并不是张某利所为,但其提供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其在龙山县城时与一名叫张某磊的男子接触,准备相约合伙在龙山县城实施盗窃,但还没动手便被龙山警方抓获。

  根据张某利提供的线索,侦查民警迅速对嫌疑对象张某磊进行排查,9月10日,在民安街道办事处一宾馆旁将正准备再次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磊(男,20岁,龙山县洗洛镇人)抓获归案。

  根据张某磊交代,在民警抓捕在逃人员张某利的同时,张某磊正在另一边实施盗窃。张某磊于9月10日被龙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已追回部分被盗香烟22条,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1/4528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