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红网时刻湘西9月13日讯(通讯员 唐金生 龚海涛)9月12日,凤凰县第三届“农商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精彩上演。经过4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来自该县瑞恒棕业的舒立俊、新野种植合作社的伍红苹分获文化旅游组和生态农业组一等奖。

3.marked.jpg

近年来,凤凰县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积极培育创业土壤,在全县氛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和环境。本届大赛更是得到全县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有40余名创业青年报名参赛,为了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特别增加了前期实地考察环节,旨在挖掘和培育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和青年创客。从启动、初赛、网络人气点赞、创业经验交流会到决赛,整个赛程历时3个月,最终产生20名优秀选手参与决赛。

1.marked.jpg

当天的决赛上,20名优秀选手云集一堂,尽情展示。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大家依次登台,或侃侃而谈,或声情并茂,分享创业故事,陈述自己企业发展和前景展望。为帮贫困老人家实现门口就业钱挣的舒立俊,深耕凤凰民宿行业12年的喻玲,志做一个新型职业农民的70后返乡农民工唐文友,要用一片树叶带富一方百姓的退休国企高管姚花平以及有着做小龙虾梦想的本土创业青年周泽君等,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创业故事,感动了评委,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2.marked.jpg

最后,经过决赛评委打分,结合网络人气排名,阐述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好食货电商项目的周泽君、滕氏朱砂项目滕彪等6名选手获二等奖,泰美生态项目的张琛、吴氏银匠世家的吴庆伟等12名选手获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分获5万元、3万元、1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凤凰县农村商业银行也推出一系列金融扶持措施,包括优先推荐办理10万—50万元的便民卡。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3/4591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