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湘西选拔赛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9月17日讯(通讯员 章媛)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首届"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杯全民运动会羽毛球选拔赛9月15日到16日在吉首举行。湘西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顺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111.marked.jpg

本次比赛按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团体比赛等多个竞赛项目,集结了来自吉首、泸溪、保靖、花垣等地多名羽毛球爱好者。赛场上,扣杀、反击、吊球、反抽快打等招式精彩纷呈,参赛者们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被赛场气氛带动,为选手一记漂亮的扣杀而叫好,为选手精湛的球技连声称赞,场内欢呼声、加油声连连。

1.marked.jpg

经过激烈比赛,最后,电力代表队获得青年组和中年组团体冠军,花垣代表队的唐崯珲获得男单冠军,吉首大学的马海霞获得女单冠军,共计五十名余参赛选手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名次,优胜运动员将代表湘西州参加湖南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总决赛。

2.marked.jpg

湘西州教体局副局长石定初、和谐酒业总经理符友成、湘西州羽毛球协会执行主席葛红梅、湘西州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吴力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湘西州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宋霆主持闭幕式。

3.marked.jpg

本次比赛由湘西州政府主办,湘西州教体局、湘西州文明办承办,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民盟湘西州委、州直有关单位共同协办,湘西州羽毛球运动协会执行。

2222.marked.jpg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7/4600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