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大力宣传保靖黄金茶

??4.marked.jpg

“红网时刻”上有关保靖黄金茶的宣传。

??5.marked.jpg

长沙高铁站处保靖黄金茶的宣传。

红网时刻湘西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振 易果)8月至9月,在红网时刻客户端,以及湖南省内各高速收费站、高铁站、大商场、文化广场、机场等电子显示屏,纷纷集中滚动宣传了保靖黄金茶相关宣传图。这是红网助力县市精准扶贫产业公益宣传的一个缩影。

??6.marked.jpg

长沙黄兴广场处保靖黄金茶的宣传。

作为保靖县的一张金名片,保靖黄金茶承天地之精华,汇万物之灵气,在保靖大山深处极致生态中酝酿沉淀、厚积薄发,是健康之液、灵魂之饮、茶中奇葩。中国茶叶界泰斗,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仲华指出,保靖黄金茶能有如此美誉,有五大因素:即珍稀罕见的茶树资源;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精湛先进的加工工艺;黄金配比的化学密码;独特有效的养生价值。

近年来,保靖县坚持“绿色+有机”的理念,加快推进现代茶叶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目前保靖黄金茶总面积8.32万亩,可采茶园4.5万余亩,名优茶加工销售总量500余吨,总产值3.5亿元。计划到2020年,全县黄金茶产业实行“双十”目标,即种植生态有机茶10万亩、产值10亿元以上,把保靖黄金茶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保靖建成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著名的有机茶基地县。

2018年以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与各分站加强融媒体建设。其中,“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旨在依托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通过网站、时刻、户外大屏、室内小屏等多介质,以新闻、专题、H5等多形式,对全省43个贫困县的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分批进行免费包装和广告宣传,助力精准扶贫,带动县域经济发展。依托“红网云”,下一步,红网总站将携手各市县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媒体融合从初步探索走向深度融合,共同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8/4786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