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商务局来湘西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3.marked.jpg

康广民一行考察凤凰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

??4.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5.marked.jpg

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介绍来意。

??6.marked.jpg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仕连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西9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江 记者 向奎 摄影 唐俊)为认真落实好国务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相关要求,9月18日至19日,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率相关处室及企业负责人,到湘西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商务投促领域工作,现场考察走访了凤凰县、湘西经开区、吉首市和永顺县相关企业,9月19日在湘西州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仕连,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卫兴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9月18日下午,康广民一行实地考察了凤凰县文德中文化传承中心、凤凰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9月19日上午,考察“湘西馆”线下体验中心、“湘西馆”运营中心、湘西经开区国盛商业广场和边城醋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8月16日召开的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精神、永顺县永茂镇樟木村精准扶贫项目援建、济南市招商推介会、“神秘湘西醋”等湘西系列特色产品宣传营销等工作进一步会商探讨。

济南市商务局表示,将全力支持湘西州在济南市举办招商推介会并通过多种渠道帮助邀请客商,支持湘西州永顺县永茂镇樟木村旅游扶贫项目建设,支持湘西州“湘品入鲁”并大力宣传推行湘西州特色农产品,支持湘西州电子商务发展并帮助培训电商人才,帮助支持湘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9/4791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