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以来湘西州51项绩效考核进展顺利

??9.marked.jpg

湘西州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调度培训会议召开。

??10.marked.jpg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龚明汉讲话。

??11.marked.jpg

湘西州委秘书长向邦伟主持会议。

??12.marked.jpg

省委改革办协调处处长唐超雄作专题辅导。

??13.marked.jpg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修林通报1-8月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湘西9月19日讯(记者 李艳华 摄影 张鹏)9月19日,湘西州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调度培训会议在吉首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龚明汉出席并讲话,州委秘书长向邦伟主持会议,省委改革办协调处处长唐超雄作专题辅导,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修林通报1-8月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绩效制度改革新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县市区也都结合各自实际,优化考核考评方式,精准精简指标设置,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体系,让绩效考核领导机构更权威,考评方法更简洁,指标数量更精简,体系结构更科学高效。州委、州政府下达的县市、湘西经开区考核指标共5类55项,截止目前,51项进展顺利;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财政收入质量、四区建设、厕所革命4项相对滞后。

龚明汉指出,这几年湘西发展环境优、干事氛围浓,脱贫攻坚成效和城乡面貌变化前所未有,五个文明建设取得突出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湘西正处于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迎难而上、求进求新,创造五个文明建设更好成绩。今年,湘西要确保各项考核指标顺利完成,确保工作进步进位,需要有抓工作的责任心和有不畏困难、负重前行的精气神。他要求,全州要上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舞好绩效考核这根“指挥棒”,按照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五个文明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9/4792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