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杯全民运动会健步行活动举行

308491271110026543.marked.jpg

首届“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杯全民运动会湘西赛区选拔赛暨庆祝湘西自治州成立61周年健步行活动在吉首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9月20日讯(通讯员 章媛  葛红梅)9月20日上午,首届“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杯全民运动会湘西赛区选拔赛暨庆祝湘西自治州成立61周年健步行活动在吉首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教体局纪检书记谌涛,州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兴平出席开幕式。向顶天致开幕辞,刘小刚宣布开幕。

457508002234800061.marked.jpg

参加活动的健身爱好者。

随着一声响亮的发令枪声,活动九点半正式开始。赛程历时两个半小时,参赛选手朝着终点迈出坚定的步伐,选手们热情高涨,或结伴同行,或以较快的速度保持个人的领先优势,参赛选手沉浸在竞赛的紧张气氛中,也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愉悦与乐趣,吸引了赛道旁行人的目光,行人们纷纷热情的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健步行活动集结了来自吉首、德夯、保靖、龙山等地千余名运动爱好者。

172714627749296320.marked.jpg

参加健身活动的领导嘉宾积极投入到健身运动中。

参赛选手走完长达6.1公里的路程后,圆满完成了比赛。花垣代表队获团体赛冠军,吉首一队和吉首二队分别获得团体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优胜运动员将代表湘西州参加湖南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步行项目总决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健步行爱好者提供了平台,也有利于向大众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广大民众的运动热情,从而提升全民的身体素质和对全民健身理念的参与感。本次活动展现了湘西州民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创新发展。

738321291656793377.marked.jpg

健步行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由湘西州政府主办,湘西州教体局承办,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民盟湘西州委、州直有关单位共同协办,湖南美途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20/4798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