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经开区签约13个项目 总投资124.7亿元

??1.jpg

投资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9月26日讯(通讯员 喻根深 杨卿)今天上午,吉首市2018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投资推介会在吉首隆重举行。会上,300余名客商云集现场,共签下27个总投资412.2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其中吉首经济开发区签下13个项目,总投资达124.7亿元,涉及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智能制造、新型建材、现代服务等产业领域。

本次推介会上,吉首经开区签约的主要项目呈现体量大、质量好、前景优等特点。其中,由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吉首市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总占地面积4000亩,投资60亿元,为本次集中签约仪式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之一;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为投资20亿元的中铁金桥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片区开发项目;投资20亿元的龙昇新材料研发、加工项目;投资10亿元的湖南华申投资有限公司现代商贸物流园项目。签约的5家医药类企业总投资4.7亿元。13个签约项目全部落地投产后预计总产值可达126.5亿元,实现税收12.73亿元,解决就业1.3万人次。

今年来,吉首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吉首市委、市政府“产业攻坚年”决策部署,坚持“全员招商”和“精准招商”。本次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中,华烽滤棒生产项目、中铁金桥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片区开发项目、湖南华申投资有限公司现代商贸物流项目从前期接洽、现场踏勘、合同谈判到集中签约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创造了该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新速度。该区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全程为项目“排忧解难”,力争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26/4815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