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凤凰神凤文化景区人气爆棚

1111.marked.jpg

游客拾阶而上。

22222.marked.jpg

“引凤桥”上看凤凰。

333.marked.jpg

外国游客“到此一游”。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杨兴明)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天气持续晴好,蓝天高远,白云轻淡。在凤凰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内,凤凰神凤文化、南华禅寺、醉人的天然氧吧等吸引着八方游客,人气爆棚。

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毗邻虹桥,依山傍水,俯瞰整个凤凰古城,景区涵盖百鸟朝凤、九九神阶、神凤殿、乘风栈道等十多处主题景点。在景区入口处,登山的游客熙熙攘攘,大家趁着国庆假期的闲暇时光,或举家或好友结伴,纷纷拾级而上,走近自然,呼吸最新鲜的空气,登山舒展筋骨,抖落一身的疲惫,尽情放松身心。在景区半山腰的观景台前,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凭栏远眺,鸟瞰全城,大家纷纷举起照相机、手机拍照合影,定格这“醉人”的山水画卷。此外,在天籁般的木乐、水乐、石乐、编钟、鸟鸣声中,大型山体行为剧《南华古韵》轮番上演,美轮美奂的场景,表演者绘声绘色的表演、韵味十足的服饰,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送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世界那么大,凤凰那么美!”来自山西的游客蔡先生说,趁着“十一”长假,他们一家要在凤凰多玩几天,昨天去了乡村游苗寨,今天特意选择了“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路线,就是要体验不一样的自然风情,感受一场穿越神凤文化圣境的神妙之旅。

“沿途的风景很美,让人目不暇接。”海南游客李女士不时按下相机快门,记录着唯美的瞬间。她说:“我是慕名而来的,随手一拍,就能捕捉到凤凰美美的风景,每一处都值得一看,太惊艳了!”

“玩累了,很多游客朋友就坐在树荫下‘养精蓄锐’,听着悦耳动听的鸟鸣,领略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该景区负责人张瑜说,假日这两天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很多,大家从城中来,看城中景,边看风景,边休闲体验景中文化大餐,尽情地享受着山中的宁静,这种“不失人间的热闹,蕴含世外之逍遥”的最美意境,让游客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03/5311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