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景区刷爆朋友圈 国庆第二日吸引游客“10万+”

1111.marked.jpg

游人正在有序进入沈从文故居景点参观。

222.marked.jpg

迷人的“夜凤凰”。

33333.marked.jpg

《南华古韵》受游客青睐。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吴香花 唐金生)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风和日丽,来自五湖四海的八方宾客云集凤凰各旅游景区景点,尽享假日休闲时光。景区内,游客们或游玩或购物,秩序井然。当天景区共接待游客11.3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400.3万元,同比增长2.17%、2.4%。

“您好,欢迎来到美丽的凤凰古城……”当天上午8点,在古城东正街沈从文故居景点看到,来自江西的游客刘先生一行在景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地进入景点参观。当问及对景点的整体印象时,刘先生竖起了大拇指,连声赞叹,“我们1号下午就到了凤凰古城,感觉凤凰旅游秩序非常好,夜景非常迷人!”

木乐、石乐、水乐、编钟……上午10点,一场穿越历史的湘音楚乐在古城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交相辉映,大型山体实景行为历史剧《南华古韵》精彩上演,美轮美奂的场景,表演者绘声绘色的表演、韵味十足的服饰,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边看风景边看文化大戏,手中的手机、相机不停拍照,欢呼声不断,引爆朋友圈。

“苗鼓敲起寨门开,寨门打开贵客来……”在该县山江古苗寨,一曲悠扬的拦门酒歌,醉倒八方来客。下午2点30分,在山江苗族博物馆里,当天最后一场苗寨民俗文艺演出如期进行,可容纳千人的表演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火爆。苗家吊脚楼风格独特,苗家竹竿舞、板鞋舞等互动节目古朴多姿,让现场来宾陶醉其间。美丽的苗家姑娘唱着一曲又一曲动听的苗族敬酒歌,更是把游客的兴致推向高潮。

在该县廖家桥镇飞水谷景区入口停车场,整齐地停泊着各种大小车辆,“京”、“陕”、“粤”等外地牌照随处可见。景区谷中,危崖夹峙,树木繁茂,奇花异草点缀其间,大小瀑布群,轰声如雷,雾气盈谷。“云从峡中过,人在画中游。”来自广东的李先生感慨地说,畅游飞水谷景区让人心旷神怡,太美了,下次还要邀朋友一起再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03/5311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