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罗毅君来湘西沅水巡河

??1.png

省水利厅副厅长罗毅君在沅水泸溪段检查河道采砂情况。

??2.png

取缔后的非法砂石码头,植树已开挖好的树坑。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国文)10月1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罗毅君来到沅水泸溪段巡河。湘西州河长办副主任、州水利局副局长米承胜,泸溪县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向湖南,泸溪县水利局及怀化市、辰溪县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河。

罗毅君一行巡河检查了沅水泸溪与辰溪交界河段非法砂石码头取缔情况,询问了泸溪与辰溪共管河段联合执法机制的建立情况,听取了湘西州、怀化市沅水共管河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的情况汇报。在现场看到砂石码头已拆除,砂石堆场已覆绿,非法采砂船舶已取缔时,罗毅君对湘西州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巡河问题交办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罗毅君要求,要高度重视乌兰巡河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继续扩大整治成果;要不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充分利用建立起来的联合执法机制,深入开展泸溪与辰溪两县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达到惩治一处,震慑一方的效果。

罗毅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总河长5号令要求,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坚持水域岸线共治,特别是沅水共管河段一定要加强“僵尸船”清理力度,确保不发生一起撞桥事故;要不断加强河道日常保洁力度,建立健全河道及坝前垃圾清理长效管理机制,要从源头抓起,统筹协调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综合治理,实行联防联控;各级河长要履职尽责,起到垂范带头作用,要积极调度河长制工作,及时解决河湖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2/6041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