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结对帮扶古丈县深度贫困村

??1.marked.png

举行签约仪式。

??2.marked.png

召开对接座谈会。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2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邬腾异)10月11日,古丈县举行对接高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并举行“百企帮百村”签约仪式,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对该县11个深度贫困村进行结对帮扶。县领导向上、郑良武、许卫军、粟继红和济南高新区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上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卫军作对接济南高新区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讲话。

随后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与该县11个深度贫困村签订“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协议,该县畜牧局和经信局分别与山东华牧天源、韩都衣舍两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和帮扶协议。

从10月9日开始,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和科技经济运行局相关领导,带领13家东部企业一行19人来到该县进行“百企帮百村”行动,经过深入结对帮扶的深度贫困村走访调研,共同商讨帮扶产业带动稳定脱贫致富的出路,11家企业与该县深度贫困村建立了友好的结对关系,下一步将就产业帮扶带动稳定脱贫进行长期的合作。此次“百企帮百村”行动,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与该县11个深度贫困村进行1对1结对帮扶,将从最难的点切入,尽最大的力帮扶,助推古丈县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自2016年10月济南高新区承担古丈县东西部协作扶贫任务以来,济南高新区累计投入援助资金4120万元,协助该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脱真贫、真脱贫”基本方略,在结对帮扶、产业合作、茶旅融合、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帮助,助推古丈县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2/6041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