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连续5年以裸照威胁纠缠女子被刑拘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3日讯(通讯员 向静)10月11日,从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获悉,该所破获一起强奸案,成功抓获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其于2013年下半年在QQ上认识了女孩张某,在QQ空间里下载了张某的裸照,并以此威胁张某与其发生性关系,后张某时常被其威胁,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反复纠缠了五年。

案件追溯至2013年下半年,在广州打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QQ搜索女性网友,与女孩张某成为了QQ好友,并经常在网上聊天。当两人慢慢熟悉后,李某便要张某发一些私密照片给他。虽然两人从未见过面,但张某还是答应了。随后,李某还索要到张某空间相册的密码,并在空间相册里下载了更多的裸照。

后来,李某以裸照要挟,提出与张某见面,并发生性关系,声称张某若不同意,就把裸照传播到互联网上去。张某被迫答应。

在此后的五年时间里,李某一直联系着张某,并每隔几个月便来到吉首要求与张某发生性关系。因李某手上有张某的裸照,张某只能答应继续与李某见面。就这样,两人的这种关系一直持续到现在。2018年国庆节放假期间,李某又来到吉首,再次威胁张某见面,并提出要与她发生性关系的要求。张某实在无法忍受李某的要求,就到峒河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峒河派出所立即安排部署警力,在某宾馆客房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李某(湖南邵阳人,40岁)长期在广州打工,已有妻子女儿。民警通过检查李某的微信聊天记录,发现其对另一名微信好友也有类似的做案手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今年3月份,通过微信“摇一摇”加了一名女性好友,两人聊熟了之后,李某用同样的手法索要到该名女性的裸照,并强行要求发生性关系。该女性因害怕自己的裸照被传播,不敢拒绝李某的要求,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吉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3/6041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