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交警全力投入湖南第九届民运会交通安保工作

1.marked.jpg

执勤民警驾车在街头巡逻。

2.marked.jpg

巡逻民警疏导街道交通秩序,清理乱停乱放车辆。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5日讯(通讯员 贾绍安 张进)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在湘西州龙山县隆重举行。为了搞好运动会交通安保工作,湘西州公安交警部门投入精干警力担负交通安保执勤任务,确保省民运会主办地龙山县城街道交通秩序畅通有序和安全。

3.marked.jpg

执勤民警指挥运动员代表队车队进入比赛场馆。

湘西州公安局从交警支队机关和吉首、泸溪、凤凰、古丈、花垣、保靖和湘西经开区等县市(区)公安局(分局)紧急抽调90名交通民警,由交警支队和各抽调大队领导带队,从10月14日开始赶赴龙山县增援交通安保工作,切实缓解了省民运会交通安保工作压力。

4.marked.jpg

执勤民警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作为主办地交通安保责任单位,主动作为,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落实了省民运会开、闭幕式交通安保、比赛场馆交通安保、嘉宾车队牵引保卫、以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子方案;临时设置了80余个执勤点,有力保证了省民运会的交通安保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5.marked.jpg

执勤民警在街道疏导秩序。

担负此次交通安保任务的250名交通民警和辅警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每天清晨6时上岗,晚上11时撤岗,连续奋战17个小时,栉风沐雨,风餐露宿,坚守在各个执勤岗位上,用自己默默地付出,换来龙山县城街道交通的平安顺畅,确保了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6.marked.jpg

后勤保障岗位民警为一线执勤民警装送盒饭。

7.marked.jpg

一线执勤民警中午不休息,在岗位上吃盒饭。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5/6136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