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交警圆满完成省第九届民运会开幕式交通安保任务

1.marked.jpg

湘西州交警支队支队长田凯频到龙山县体育中心督导交通安保工作。

2.marked.jpg

执勤民警在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marked.jpg

执勤民警在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4.marked.jpg

执勤民警在执勤岗位抓紧时间用早餐。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6日讯(通讯员 贾绍安 严慈航)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龙山县体育中心举行。湘西公安交警部门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开幕式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领导重视,亲力亲为。州交警支队支队长田凯频坐阵龙山,与参与交通安保执勤的民警们一道参加现场执勤。清晨5时,田凯频就来到各执勤岗位上,看望慰问执勤的民辅警,并在体育中心核心管制岗点同民辅警一道参加现场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的执勤管制,督促现场的私家车辆和驾驶人撤离管控路段,保证临时管制路段嘉宾、运动员和演职人员进出通道畅通无阻。从吉首、泸溪、凤凰、古丈、花垣、保靖和经开区大队抽调来担负执勤任务的各大队带队领导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给现场执勤的民辅警带了个好头,形成了头雁效应。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坚守在各执勤岗点,从统一调度到路口具体管控疏导,都可看见大队领导们的身影,有力保证了运动会开幕式如期成功进行。

各岗位执守民辅警尽心尽责,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省民运会安保指挥部为确保开幕式整个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决定早上上岗时间比预定的6时提前一个小时,要求5时全体安保人员到岗到位,公安交警部门的执勤民辅警顽强拼搏,努力克服近期天天加班加点的实际困难,不论是龙山县大队的民辅警还是抽调来增援的支队机关和各县市区大队的民辅警,全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早上5时准时到岗,保证了龙山县城各街道各路口交通秩序井然有序,高效率完成了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后勤保障到位,为交通安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支撑。龙山县交警大队超前谋划,在城区老大队食堂和岳麓大道分设了两个执勤后勤食堂,聘请了6名厨艺师傅,保证食堂24小时全天候运转,随时为各岗位执勤民辅警提供饭菜,让执勤民辅警们加班加点不饿肚子,及时补充体力,为交通安保工作做好坚强后盾强援。

据不完全统计,开幕式期间,各执勤岗共疏导车辆2000余台次,执行车队牵引任务3次,疏导观众万余人,疏导演职人员7千余人,期间未发生交通拥堵和大小交通事故,顺利圆满完成了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6/6254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