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九届民运会:蹴球比赛决出八强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9日讯(记者 陈新祥)10月19日上午11时许,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竞赛在龙山县皇仓中学举行,当天上午的最后一场八强赛正在进行,甲组女子双蹴的竞赛在新晃队与江华队之间展开。

根据赛制,本届运动会蹴球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各组分别设男子单蹴、双蹴,女子单蹴、双蹴和男女混合双蹴等5个小项,甲乙两组共10个小项,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个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取各组优胜名次共8人(对)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将采用淘汰赛决出名次。

??6.marked.jpg

当天上午的第四场比赛中,甲组女子双蹴竞赛从10时40分开始。雨中,一番比拼,在15号场地,D组的新晃队和江华队将比赛时间带入到了接近12时,偌大的龙山县皇仓中学足球场内就只有这一个场地还有比赛。观众、志愿者、教练、队员、裁判等都围聚了上来,教练排兵布阵,其他队员加油鼓劲,观众击节叫好。双方的比分多次打成平局,分数焦灼上升,90平、96平、98平,双方的暂停权限都已使用完毕。情跟蹴球动,心随比分悬,最终,新晃队一击而中,以101比100的比分获胜结束比赛。

甲组女子双蹴,新晃队和江华队都获得了今天下午的八分之一决赛资格。今天下午15时许,新晃队将在2号场地与东道主龙山队竞技,江华队将在4号场地与通道队博弈。

当天上午的蹴球比赛也已完毕,甲乙两组的各小项比赛成绩公布,决出了八强,将在今天下午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其中乙组男子双蹴、乙组女子双蹴将在今天下午进行二分之一决赛。

按照蹴球竞赛规则,运动员用脚底蹴球,石球向前滚动,击中对方球或将对方球击出场外得分。比赛分两个阶段,当一方达到50分或以上时,比赛暂停,休息3分钟后,继续比赛,每场比赛当一方首先达到或超过100分时为获胜,比赛结束。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50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