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明权到湘西调研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10.marked.jpg

刘明权一行来湘西州调研指导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落实工作。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0日讯(通讯员 洪寿泉 杨冉)10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明权一行来湘西州税务局调研指导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落实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麻冬磊,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红忠,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永红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明权一行先后来到泸溪县、凤凰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办税人员。

??11.marked.jpg

刘明权一行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办税人员。

“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吗?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我反映。”在泸溪县税务局屈原路办公区,刘明权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亲切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基层一线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表示由衷感谢。并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厅,了解改革后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人员和软硬件配置、办公场地需求、社保费征收职责划转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凤凰县办税服务厅,刘明权详细了解了机构合并后的窗口服务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网上税务局和自助办税区的办税优势,加快大厅业务分流,实现窗口工作人员与纳税人的双向减负。

??12.marked.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期间,刘明权一行分别与泸溪县、凤凰县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举行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与基层税务人员零距离交流互动。

会上,刘明权认真听取了湘西州、泸溪县和凤凰县税务局组织收入情况、改革落实情况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三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湘西州、泸溪县和凤凰县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明权指出,县乡税务局(所)“三定”工作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一环,圆满打赢机构改革第二场攻坚战后,更要齐心协力做好后续改革工作,全面打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攻坚战。刘明权要求,要讲政治。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明确税务机构是政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税务干部要为国家大政方针保驾护航,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税收业务工作中,树立好新机构,新形象。要讲团结。国税地税现在已经是一家人,要引领广大干部建家、爱家、护家、兴家,共建税务大家庭,真正做好“四合”。要守纪律。要始终“严守改革六项纪律、组织收入纪律及其他工作纪律”,营造讲规矩守纪律氛围,确保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有序实施。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84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