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五方国际商贸城、联运汇中转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WechatIMG5900_meitu_1.jpg

签约仪式举行。

WechatIMG5901_meitu_2.jpg

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讲话。

WechatIMG5903_meitu_3.jpg

深圳五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基致辞。

WechatIMG5905_meitu_4.jpg

广东联运汇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均致辞。

红网时刻湘西11月7日讯(通讯员 孟春绒 瞿晓华)11月7日,永顺县与五方国际商贸城和联运汇(永顺)中转中心项目招商引资投资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深圳五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基,董事李德平、刘鹏、陈首龙、王士铭,项目总经理肖振国,广东联运汇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董事长王文均,湖南区域总经理冯海朋。永顺县领导石治平、张开国、曾维秀、赵鲁、尚军辉,彭城、张勇、李玉芳、宋维荣、向进、彭俊彩、王耀宗、康云峰、舒刚等出席签约仪式。永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主持仪式。

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致辞表示,永顺县委、县政府承诺,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为企业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以赴地支持项目建设。希望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为永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广大干群的大力支持下,凭借两家公司雄厚的实力,项目一定能够按既定目标顺利实施。

黄华基、王文均表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为永顺县经济发展和公司做大做强作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宋维荣代表永顺县分别与深圳五方投资有限公司,广东联运汇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永顺五方国际商贸城项目地址位于永顺县溪州新城司城西路东段电力大厦旁,投资规模约5.2亿元,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我县的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件、电子商务及商务办公、公寓、酒店、餐饮、超市等配套设施一条龙的体验式采购中心。联运汇(永顺)中转中心项目位置位于勺哈高速下线路段的县职教中心对面,面积约80亩,项目总投资不低于8000万元,建筑面积不低于4000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县域高标准现代物流、仓储设施中心。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永顺县商贸、物流业繁荣,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四宜新城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4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