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集中开展道德教育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华)11月6日,湘西州林业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思想道德教育系列活动,着力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出席,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等70多人参加。

1.marked.jpg

本次道德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包含交通法规知识学习、道德讲堂、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文明旅游知识学习等4个环节。

在文明交通知识学习环节,湘西州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贾绍安围绕“遵守交通规则,强化社会公德,维护文明形象”主题,采取常识普及、法规学习、案例警示等方式,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法规和行车安全常识学习教育,着力增强文明行车意识,提高文明素养,树立文明形象。

2.marked.jpg

在道德讲堂中,局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一同起立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道德歌曲。随后,湘西州举重人才基地党支部书记佘早阳,就湘西州第四届道德模范—湘西州举重人才基地“金牌教练”李小平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在体会交流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李小平同志从事举重训练和管理工作30余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在艰苦的环境中,培养出了包含三位奥运冠军在内的若干名举重领域杰出人才,为祖国争了光,也为湖南省和湘西州争得的巨大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积极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加强道德学习,提升道德修养,立足平凡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绿色湘西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3.marked.jpg

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敬业奉献模范—湘西州特殊教育学校青年教师赵妍,见义勇为模范—吉首海圳出租车公司司机、队长向子松,敬老爱亲模范—永顺县毛坝乡乾坤村村民毛月球等三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宣传片,鼓励大家积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为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4.marked.jpg

活动最后,组织了文明旅游知识的学习,通过观看《神秘湘西梦里家园》《在希望的田野上》《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等3个有关文明旅游的宣传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文明旅游知识和规章制度学习,珍爱旅游资源,严格行为准则,增强社会公德,全力维护湘西人、林业人的文明形象。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08/7339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