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1541848910647_meitu_1.jpg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全州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湘西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志兴 刘兵)11月5日,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全州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调度会,对该项涵盖了全州382个预脱贫村的“民生工程”进行再督促、再升温、再提速。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家斌,副调研员罗军,州公路管理局局长沈世锋、总工程师毛生华,州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黄太高,各县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全州农村公路普查结果 “农村公路建设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统建项目的路基完成及路基交付里程情况、纠偏工作情况、涉及全州382个预脱贫村的自然村路未完工项目情况、通自然村路提前实施项目未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奕华指出,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是湘西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决策部署,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430公里自然村通水泥路的统建任务。各县市要强化“绩效考核”,锁定责任目标,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1300公里年度建设任务;要落实“统一建设”,要求施工单位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实行“零利润”建设;要严格“依规实施”,坚决维护全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确保“工程质量”,在抢抓建设工期的同时,从严监控每个项目每道工序按照规范要求施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0/7443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