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

??5.marked.jpg

出差在外地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节目现场。

??6.marked.jpg

党员干部在家中观看节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马俊海)11月9日晚8点,湘西州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是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大家普遍感觉到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主动向榜样学习,要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要学习80后的乡村“摩托医生”贺星龙的先进事迹,特别是他“能为乡亲们服务,我感觉活得有价值、有意义”将激励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精湛的医疗保健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服务对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该院还将结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以榜样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为全州妇幼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2/7445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