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职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1542193291217.jpg

湘西职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1542193301839.jpg

湘西职院党委书记谭吉慧讲话。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4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刘湘蓉 覃朗宇)11月14日,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清华主持。

谭吉慧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她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突出特点、里程碑意义和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大任务等,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办学要求、注重服务贡献,切实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贯彻落实。

谭吉慧指出,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她要求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好大会精神,广泛宣传宣讲好大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切实推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湘西职院已组成由谭吉慧担任团长,学院党委委员、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工会和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的宣讲团,于11月初至12月中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在师生员工中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对谈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4/7741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