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1542265973635_meitu_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锋)11月14日,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主持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讲话。

会上,对年初以来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指出了短板弱项,并再次精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近年来,凤凰县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村容村貌也得到极大改善,扶贫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这个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各级领导要冲锋在前,深入扶贫一线开展督查、调研,主动作为,帮助解决工作难题;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把脱贫战场作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和提升素质的“大课堂”,扎根贫困户家中,查穷根、谋发展、定规划、摘穷帽。全县上下务必坚定信心和决心,齐力构建干群一体、合力攻坚的决战局面,以实干实战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共同唱响“集中攻坚一个月、年底考核争先进”的嘹亮号角。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精准识别、项目资金报账、驻村帮扶、教育扶贫、医疗救助、住房保障、产业扶贫、群众满意度等工作,狠抓扶贫成效,全力以赴落实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悟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把时间节点,全力推动扶贫工作任务落实。抓牢基础工作,实现提档升级。扶贫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不断完善扶贫工作档案资料,不断提升各项数据质量,确保资料齐全无误,数据准确有效。紧盯薄弱环节,全面补齐工作短板。通过督导检查,仍然发现部分工作还不够扎实,各单位要针对薄弱环节,深入剖析研究,切实加以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无死角、无遗漏、无短板。开展专项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后盾单位、工作队、乡镇、帮扶干部要全面深入村寨,通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环境大整治”等活动宣传精准脱贫政策,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振群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确保群众满意度达100%。

全体县级领导出席,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17个乡镇分会场同步直播会议,乡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6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