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商务局专题研究部署精准扶贫考核验收迎检工作

1542271730968_meitu_8.jpg

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仕连主持召开党组会议。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5日讯(通讯员张世秋 尚涛)11月14日,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仕连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精准扶贫责任村-永顺县永茂镇樟木村脱贫退出考核验收迎检工作,所有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扶贫工作组第一村支书张世秋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州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长、州商务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作补充汇报;州商务局副局长、精准扶贫工作分管领导余琛传达贯彻省、州精准扶贫考核验收文件精神,就如何进一步搞好考核验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向仕连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继续求真务实抓工作。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站在政治任务的高度,时刻紧弦不松的力度,勇于解难创新的气度,为民办实事的角度,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湘西自治州贫困村退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科学部署,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健全完善,确保考核验收高质高效。要突出在解民困、惠民生上下功夫。要按照“一超过、两完善、三确保”目标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进一步展现扶真贫、真扶贫,让广大贫困群众得实惠。要加强扶志、扶智教育,宣传扶贫成效,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机制,创新举措,使村党支部焕发新的活力,成为建设发展的“主心骨”,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切合实际管长远的产业建设上稳着力。不折不扣的完成2018年精准扶贫考核验收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利用资源,上争项目,稳妥实施群众愿意做、做得好、显成效的长远“当家”产业,推动樟木村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7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