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教体局大力推进五大行动 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1.marked.jpg

湘西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向驻村工作组人员询问扶贫工作情况。

??2.marked.jpg

湘西州教体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3.marked.jpg

志愿者活动。

??4.marked.jpg

文明创建工作会。

??5.marked.jpg

廉政文化走廊。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6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刘芳)今年,在湘西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湘西州教体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和体育”为宗旨、以“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创文明机关”为抓手,大力推进五大行动,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力推进“文明创建”保障行动。州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并落实“四个到位”,为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提供了坚强保障。确保实施“五个到位”:组织机构到位、人员安排到位、宣传认识到位、经费保障到位。

大力推进“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全局干部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提升文明素质。加强学习教育和培训交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

大力推进“文明事业”发展行动。州教体局以办人民满意教体事业为目标,加强党建引领,健全制度、改进作风、突出主业,力争把教体事业办成文明事业。加强党建,引领发展;立章建制,规范发展;突出主业,内涵发展;改进作风,文明发展。

大力推进“文明环境”营造行动。环境建设至关重要。州教体局坚持软、硬件建设并举,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温馨和谐、格调高雅的文明机关。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和环境卫生建设。

大力推进“文明家园”温暖行动。创建文明单位,共建美好家园,是州教体局干部职工的共同期盼。大力推进文明家园温暖行动,让机关变得更美丽,让家园变得更温馨。创建省级模范教职工之家,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关注贫困教师生活,携手扶贫村共建文明大家园,老干和关工委工作扎实有效。

下步,州教体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文明创建活动抓实抓好抓深;进一步加快创建步伐,提高创建质量;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打造特色亮点。加大力度,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继续把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努力谱写湘西教体事业发展进步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31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