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军分区:持续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

dsc_7363.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1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刘海)迎考理论知识答题如流,靶场里气定神闲扣动扳机,跑道上挥汗如雨奋力冲刺……日前,湘西军分区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年终军事训练考核,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迎接省军区年度军事训练检查考评。

dsc_7489.marked.jpg

此次考核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大抓军事训练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新的《军事训练条例(试行)》《国防动员单位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分自训补训、集中强化、直前准备三个阶段。主要包括识图用图、轻武器射击、研究作业、军事体育等内容。

dsc_7460.marked.jpg

在训练基地射击靶场,映入眼帘的是身着迷彩的干部正在装弹、瞄准、射击……尽管有些朔风凛冽,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发挥。在体能训练场上,大家精神抖擞、英姿勃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训练刻苦,功夫扎实。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干部队伍风采和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dsc_7467.marked.jpg

今年以来,湘西军分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大抓练兵备战的指示精神,把军事训练摆在中心位置紧抓不放,坚持严兵先严官,考核先考机关的原则,充分发挥机关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引领军事训练扎实稳步推进。通过考核,不仅考出了干部队伍好思想,而且考出了顽强的战斗作风,进一步促进了军分区系统按纲施训的落实,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考促建的目的,提高了机关干部业务技能和训练热情,推动军分区军事斗争准备向纵深拓展和深化,掀起军事训练热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60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