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1.marked.jpg

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4日讯(通讯员 鲁兵兵)12月14日,湘西州林业局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专题研讨。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陈瑛作主题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主持集中学习,州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陈瑛从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等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场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实践,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强大动力,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路径。

张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意义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对于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廓清思想认识迷雾,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推动改革的坚定性自觉性,更好地推进湘西州林业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贯通起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作为行动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鲁兵兵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14/42969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