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干群收看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marked.jpg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与在家县领导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彭伟 摄

??2.marked.jpg

保靖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彭振 摄

??3.marked.jpg

保靖县委党校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王勇 摄

??4.marked.jpg

保靖县毛沟镇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陈慧 摄

??5.marked.jpg

保靖县广播电视台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舒冰 摄

??6.marked.jpg

保靖迁陵小学组织学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石娟 摄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8日讯(保靖电视台记者 舒冰 陈慧 高振铎 记者 易果 彭伟 彭振 通讯员 王勇 石娟)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与在家县领导在县四大家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分别组织收看直播盛况;保靖县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收看并热议,大家倾听中央和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展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壮阔前景,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充满信心。

“可以说以前我们卖果子的话,都是用肩挑背托非常难卖,但是现在我们通过网络,通过朋友圈,通过电商这些方法,一天都能卖几百件了。” 保靖县毛沟镇永和村水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王杰与村民们在果园里一起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2013年,毛沟镇永和村成立了保靖县毛沟镇永和村水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有111户村民加入,其中建档立卡户45户,共种植了600亩黄桃,100亩苹果桃。2017年,合作社转变销售模式,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黄桃5000斤,为农增收50余万元。

毛沟镇永和村建档立卡户贾祖英说到:“我自己就是种桃的,种的有五六亩,我自己的做完了就来这里给他做事,我边赚钱我就边学技术,上面政策好,对老百姓有很多的扶持,生活难道不是一年比一年好吗?”

“过去我们破坏生态,寻求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我们要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开放幸福的新湘西。在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更好地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念。”保靖县毛沟镇副镇长张远庆谈到。

阳朝乡麦坪村小学教师田松鹏表示:“改革开放40年对中国来说是意义非凡的40年,人民的衣食住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教育的变化很大。作为教师,自己亲眼看到学校从土坯房到木房子到砖房子再到漂亮的楼房,黑板从土黑板到木黑板到毛玻璃再到电子白板再到现在的触控一体机,教学器材从一根粉笔一本书到现在多媒体设备一应俱全,村小孩子也能和城里孩子享受一样的教育。”

“不忘初心,披荆斩棘,奋起追逐,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扬‘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保靖县委政法委机关田方说。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192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