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干群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111111.marked.jpg

凤凰县委常委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222222.marked.jpg

凤凰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333333333.marked.jpg

阿拉营镇干部观看大会盛况。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9日讯(通讯员麻正规 龙珍 张霞)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凤凰县广大干部群众自发组织,通过听广播、看电视、上互联网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共同回忆、感受和讨论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当天上午10时,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及在家县委常委集中在县委会议室,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盛况,并开展学习讨论。

改革开放40年来,凤凰县历届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大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始终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势头。近年来,该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探索出“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经营、社会参与”的旅游经营模式,旅游“一业带三化”的特色县域经济发展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快,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天下凤凰”旅游品牌蜚声海内外。

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广大党员干部早就锁定屏幕,认真收看直播盛况,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热切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喉舌”部门,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讲好凤凰故事,传递好凤凰声音,阐释好凤凰特色,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该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当地村民群众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干部群众,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该村党委书记周子钧说,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80后土生土长的基层党员干部,他见证了菖蒲塘的产业升级、生态环境改善、乡风乡貌变迁,见证了这场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的山乡巨变。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诸多惠及基层群众的好政策在菖蒲塘村得到有效落实,特别是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菖蒲塘村视察以来,该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依靠科技,开拓市场,做大做优水果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2017年,全村90%果农年收入达3万元以上,90%的农户建起了楼房,98%的农户实现了电气化,自来水和水泥路入户率均达100%,村民幸福指数逐年提升。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466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