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讲座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吉首举行

1.marked.jpg

湘西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讲座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吉首举行。

2.marked.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2月21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龙煜)12月19日,湘西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讲座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吉首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副州长徐虹,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石红出席。州直相关部门、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及湘西州民营1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徐虹指出,本次活动的举行是金融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倡导的“1112”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长行村镇银行要发挥专业优势,为湘西州民营企业破局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湘西州的民营企业家们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争做“四个典范”,主动扛起发展壮大湘西州民营经济的历史使命,积极应对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既要做经济发展的财富创造者,又要做时代的创新创业者。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致辞表示,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为湘西州金融机构与民营企业搭建了产融合作平台,为广大民企客户送“温暖”、送“服务”、送“产品”,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切实解决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湘西长行将以此为契机,自觉融入支持湘西州民营经济建设的大格局,精准聚焦,通过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解决民营企业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打造服务民营企业“最有温度的银行”。

活动中,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室执行主任张华光作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讲座,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与州工商联、吉首市个私协会签订三年战略意向授信30亿元,同时,现场为13家民营企业代表颁发授信意向书,授信总额达2.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 彭婷 龙煜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6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