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精神巡演启动

WechatIMG690_meitu_7.jpg

湘西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巡演活动在泸溪县启动。

WechatIMG1409_meitu_11.jpg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宣布活动启动。

WechatIMG689_meitu_6.jpg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主持。

WechatIMG692_meitu_9.jpg

精彩的文艺表演。

WechatIMG694_meitu_10.jpg

有奖知识抢答。

红网时刻湘西12月22日讯(记者 彭婷)12月22日,湘西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巡演活动在泸溪正式启动。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由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主持。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工商局主办,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启新程”为主题,将在全州7县举行巡演。旨在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和文艺巡演等活动,回顾40年来湘西州改革开放非公经济的发展历程,展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改革开放中敢于拼博、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全州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文艺巡演活动共分为《春天故事》《风雨彩虹》《拥抱新时代》三个篇章,通过以舞蹈、快板、独唱、曲艺等精彩表演形式,赢得数百名非公经济人士及各界干部群众阵阵掌声。表演间隙还围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有奖知识抢答。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泸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华及州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工商局干部职工,吉首市个私协会负责人,泸溪县个私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22/43509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