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星红山农业科技发展集团

1.marked.jpg

湖南星红山农业科技发展集团创建于2006年,历经十年发展,于2016年正式注册成立,总注册资金1.13亿元。是一家涉及农业生产、销售、加工、农业综合开发、餐饮连锁、文化传媒、民族文化传承及旅游产品开发等领域的综合性省级龙头企业。

我们以“专注湘西农特产,致力湘西大发展”为己任,旗下企业有湖南星红山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泸溪县红山椪柑有限责任公司、泸溪县红鑫农业开发公司、泸溪县鑫红山饮食文化公司、泸溪县古韵浦市文化传媒公司、泸溪县佤乡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吉首傩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顺土家村姑实业有限公司。

本着“让家乡成为有梦的地方”为发展理念,集团现开发湘西州红山农科创投产业园,占地100亩,总投资2.2亿元。由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农产品加工中心、农资配送中心、电商信息发展中心、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及农产品出口检测中心组成。该项目涵盖现代化的加工包装、中转贮藏、电子商务线上与线下综合平台营销、物流配送、指导青年创业等服务,具有技术先进、规模大、速度块、覆盖面广、效率高等优势,能及时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提高最新的市场信息,扩充营销渠道,改进营销模式,引导农业组织按市场需求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有效的提高农产品流通速度,降低农产品流通成本,并通过对农产品的精深加工,不断提升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提高了农民发展特色农业的积极性。通过三产融合的社会化服务,带动产业链延伸,提升生产的组织化水平,形成小农户大基地,小规模大群体的发展格局,实现小生产与大市场的有效对接,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25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