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叶红专主持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团结报记者 符晓鸣 彭蕾 实习生 易甜)12月29日,全州警示教育大会在州委召开。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皮巨飞、宋伟红,在家的州级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邓为民通报了近两年湘西州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张泽军在会上作了《严守纪律和规矩》主题讲话。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真学习各项党内法规制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中,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执行好纪律和规矩,旗帜鲜明的对违纪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违规必究、违纪必惩。要抓早抓小,敢于动真碰硬,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实效,努力实现标本兼治效果。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坚持守法度、严法纪,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叶红专指出,省委巡视组进驻以来,促进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信访问题,雷厉风行正风肃纪、严惩腐败,重拳出击扫黑打“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取得了“三大攻坚战”阶段性成效。

叶红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不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确保我州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进一步扛牢压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紧抓实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更加自觉地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对标对表党纪党规要求,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牢牢守住行为底线,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为民情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办理好巡视组巡视期间交办的群众信访件和问题线索件,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实效。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到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做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会议在州委设立视频会议主会场,武陵山大剧院以及各县市、湘西经开区和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来源:团结报

作者:符晓鸣 彭蕾 易甜

编辑:李艳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