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红网时刻湘西1月8日讯(团结报记者 赵欢 石琦)1月8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谈心谈话暨组织生活会,详细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

叶红专指出,过去的一年,州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忠实履职,甘于奉献、辛勤工作,为推动全州脱贫发展改革稳定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就下步工作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带头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切实发挥党办“四最一中枢”作用,为全州脱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红专勉励大家,要坚守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党办人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把忠诚要求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和具体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练就“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境界,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叶红专强调,党办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弘扬党办工作优良传统,围绕决策前的参谋服务、决策后的督查落实,全过程的运行保障、全方位的统筹协调,尽心尽力为党委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州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搞好优质服务,弘扬“工匠精神”,保持奋发状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自觉锤炼党性,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时时处处按党章党规行事。要带头严实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讲大局、讲奉献,全力打造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向邦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党办人要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热爱学习强本领、无怨无悔讲奉献、严明纪律守规矩、担当作为创一流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办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赵欢 石琦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9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