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医药湘西分公司落户湘西经开区

1.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 刘波)腊梅枝头翘,飞雪迎春到。1月16日,天降瑞雪润新城,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新址落成启动仪式在湘西经开区产业中心举行,标志着湘西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再添新硕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伍郁文、总经济师张德胜、副处级干部黎楚定出席新址落成仪式并为项目启动剪彩。

2.jpg

伍郁文、张德胜、黎楚定等为项目剪彩。

据悉,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2日,2018年6月签约落户园区,投资1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医疗器械等产品批发以及消毒剂、保健食品、蜂产品的销售。

张德胜在致辞中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华润湖南医药公司湘西分公司喜迁新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德胜表示,华润医药湘西分公司仅用4个月时间就建成了全州标准最高、质量最好、功能最全的医药协同仓,并且2018年12月底,在边建设边运营的情况下就完成税收入库110万元,充分展示了优质央企的良好形象。他指出,湘西经开区将为园区企业提供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力争把园区打造为武陵山片区招商引资的洼地、投资兴业的宝地、区域竞争的高地。希望湘西分公司继续依托华润湖南医药公司强大的综合资源配置能力、先进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以及覆盖全州基层医疗网点的销售体系,将分公司打造成为我州最具先进经营理念和智能化服务能力的新型医药流通平台,为我州医药市场需求做好服务,为推进医药市场供给侧改革起到积极地示范带动作用。

3.jpg

参观公司办公场地。

随后,参加仪式人员还参观了公司新址办公场所和仓储场地。

来源:湘西经开区

作者:胡大湘 刘波

编辑:杨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