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安委专家组深入泸溪验收事故多发点段隐患治理工作

红网时刻湘西1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函)1月19日上午,省道安委组织的事故多发点段隐患治理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行在州道安委、州公安交警、州公路局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泸溪县对省交办的G319国道1574KM—1577KM+500M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检查验收。

1.marked.jpg

验收专家组来到泸溪后,马上赶赴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在现场简要听取了县公安交警和公路局的隐患治理情况后,对照整改措施和安装的设施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特别是对泸溪县新开辟道路分流、限行车辆的长远治理措施表示赞赏。

2.marked.jpg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县公安交警和县公路局负责人就隐患交办后的治理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专家组在通过检查现场、查阅整改治理和听取汇报后,对泸溪的隐患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专家组表示,湘西州、泸溪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在财政较为困难的情况下,积极解决了40余万元的治理资金,确保了治理工作按期完成;同时治理工作做到了既有近期的整改措施又有新开辟道路分流限行的长远治理措施,工作很有特色。

治理规格高。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公司进行设计、专业的队伍施工,隐患治理有专门的工作台账;从各市州的检查来看,泸溪县的隐患治理工作质量相当高。

实现了治理目标。通过整改治理后,此路段交通秩序良好规范,交通事故明显减少,特别是无死亡交通事故发生,达到了治理效果。

就下步道路隐患治理工作,专家组指出,隐患治理工作永远没有上线,要进一步优化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要在道路排水方面下功夫,确保路况平整良好,减少路面安全隐患。

会上,州公安交警、州公路局负责人分别就道路隐患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函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21/47114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