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冠军邓亚萍来保靖帮助果农销售柑橘

1.marked.jpg

邓亚萍和保靖县就柑橘销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marked.jpg

邓亚萍和橘农亲切交谈。

3.marked.jpg

邓亚萍和田石秀老人学包椪柑,包装得有模有样。

红网时刻湘西1月21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司进 田丽 彭伟)“来来,麻烦您给我先示范一下。”1月20日,在保靖县迁陵镇杨家村92岁村民田石秀家,奥运冠军邓亚萍向老人虚心请教,学习薄膜套装柑橘保鲜技术。田石秀手把手地教,邓亚萍有板有眼地学。看了两遍后,邓亚萍的椪柑终于包装得有模有样,她很开心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田石秀告诉邓亚萍,由于受冰雪、雨雾天气影响,家里还有几万斤椪柑卖不出去。邓亚萍紧拉着老人的手,不断安慰着老人。她慢慢将老人扶着坐下,叮嘱其注意身体,柑橘销售大家一起帮着想点办法。

在村民欧宏广家,邓亚萍剥开一颗椪柑,细细品了起来。她边吃边说:“这个椪柑汁多鲜甜,特别好吃。我要多想点办法,帮助大家把柑橘卖出去。”

一旁的保靖县柑橘办主任金贤生告诉邓亚萍,该县柑橘总面积有15.6万亩,去年总产量达11.5万吨,其中椪柑约6.4万吨。目前,尚有部分椪柑待销。保靖县委、县政府及时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制定过硬措施,积极支持果农销售柑橘,成效明显。

当晚7点,邓亚萍和保靖县就柑橘销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保靖柑橘销售助威。邓亚萍一行此次来保靖,将通过团队的影响和宣传,助力保靖柑橘销售。

奥运冠军孙海涛,全国人大代表、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鲁曼,江苏军曼农业科技董事长廖正军,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副县长葛晓红、杨水芝等陪同走访、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21/47123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