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全州林业科技座谈会

红网时刻湘西1月21日讯(通讯员 和红晓)1月17日,湘西州召开全州林业科技座谈会,总结过来湘西州林业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林业科技工作。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亚阳指出,目前全州林业处于非常特殊的时期,林业生产固有的自然规律呼唤林业科技的突飞猛进,林业机构改革后新的职能要求林业机构必须加强林业科技,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林业科技。今后湘西州林业科技的重点是结合湘西州实际,开展桤木林相改造,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油茶低产林增效、以松毛虫和松材线虫为主的有害生物防控、珍贵乡土繁育等,围绕出现的重点工作解决问题,创造性地开展林业科技工作,在研究湘西本土特色动植物外,引进外地新技术在州内进行推广,提升湘西州林业形象。

对于下步工作,罗亚阳要求,一是提供平台,营造广大林业干部致力于林业科技研究的浓厚氛围,继续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开展自主成果评审,与科研院所共同开展科研等。二是根据上级要求和湘西州需求安排好科研课题,将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县市、落实到人员。三是加大科技工作资金投入,围绕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工作、党组研究的重点工作和自身工作所需来申报项目。四是做好宣传推介,把林业工作的亮点通过文字、视频等方式全方位进行推介。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生态护林员管理、林业舆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林业局副局长翟星主持会议,副局长张海宣读了第十三届优秀论文和第一届调研论文表彰决定。各县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林业科技工作的局领导、科技推广站站长、州林业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局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和红晓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21/47124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