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红网时刻湘西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思岑)今年以来,在湖南省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农发行湘西州分行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以综合检查为抓手,统一全行思想行动。

1.marked.jpg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严格按照国家实施重要农产品保障战略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各级储备稳储增储,截至6月中旬,支持粮油企业储备粮食库存87831吨、油脂1400吨,支持中央及地方储备粮轮换销售粮食11182吨。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全力服务春耕备耕,向长军农资公司贷款4000万元用于支持春耕生产,充分发挥保护种粮农户利益、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作用。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动对接地方政府指定企业和重点保障企业12家,联系全州重点开工项目16个。将发展产业作为深贫地区稳定脱贫重要抓手,对接教育扶贫、医疗卫生、乡村旅游等涉及民生的重点项目22个、金额76.65亿元。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5.28亿元,其中中长期项目贷款14.06亿元,扶贫贷款11.2亿元,占比达79.66%。现有贷款余额103.26亿元,比年初增长12.2%。

积极开展“百名行长联千企”活动。电话联系、实地走访共计360余次,快速组织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支持自治州长军农资、凤凰惠农、泸溪汇金、花垣十八洞、保靖瑞兴、龙山城建投、永顺和佳、古丈太平洋等公司为代表的一大批对本地社会经济有突出贡献的实体企业,有效激活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为盘活湘西州经济、保障稳健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岑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8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